close




剛剛
看到主唱的人網誌有新增活動
噢 噯 有來我的學校耶!!
太酷了真的 只是當天的班遊我可能會玩很累 啊哈哈
然後就疲憊的去聽 耶

這是高興的事 哈

幾小時前
看到隔壁的文章
是嗎 原來大家都想要當副的
然後如果你的說法是真的
我會很生氣
因為 原來我把你想得太好了
太可惡了

原來企圖心在這種地方

這是不高興的事





很多人投贊成票是嗎?
我能不能投反對
選上都選上了
就讓他做嘛
頂多半年輪一次 可惡

有人建議我別說話
因為會越描越黑
但是我不說話
會不會直接被貼上
很不負責的標誌?





很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