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在威廉先生那看到有趣的東西
噯 老大
我覺得我很能想像那畫面耶XDD

今天吶
其實是有點不高興沒錯
不過感染到妳看九降風的超嗨心情
所以就沒什麼了XD
聽到妳 耶耶耶耶耶 哈

主唱大人還沒回我
我有點擔心啊ˊ3ˋ
是說 不管怎麼樣
我其實不希望妳翹課噢(認真

啊 心望妳的心情一直很好呀~


然後
小聲公很重要
我的班遊就靠妳的小聲公了XD





其實
威廉先生 如果沒聽說
其實真的就是短消息的錯誤印象噯
我錯了Ora

然後 
我眼花的事情 
在短消息要說
在這我也要說XD
我不是故意眼花的XDD

然後的然後
辛苦了 辛苦了 哈
哈哈哈 注意自身安全呢 (笑倒





31號 耶
我要趕場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