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有必要變成現在不愉快嗎ˊˋ
我是真的無所謂
也不在乎誰正誰副

再說 
我也真的覺得我當副的剛剛好
要讓有衝勁的人做事
才會有所進步嘛

就像皮蛋的比喻
總統都選好了 誰聽過罷免總統成功的嗎...?

我知道你們真的很挺我
或許該說我不知道原來我們班的人那麼可愛XD

但其實我覺得沒有必要這樣
我都有錯
錯在我不該沒先問清楚時間地點
搞得現在好像是...

讓他做也無妨
至少還是有人支持他
所以 我真的很想跟你們說
不用簽什麼重選單嘛...

等到有搞獨裁的舉動再重選也不遲





謝謝你們的支持:"D
其實我很知足呢

別搞罷免
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班遊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