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其實就因為是彼此
所以嘍 會影響 哈


對於繪畫
但其實因為是李健儀太精細太厲害對吧
我的眼睛也被養刁了

對於文章
但其實我不懂搗蛋在說什麼
什麼嘛真是 我從接觸網路就被影響了
噯 這是習慣 習慣

對於遊樂
好吧 我們都知道 錢是個問題 XD





安柏說對於網路無趣的比較我們不要計較
噯 其實我們都知道 
噯 大部分小花的心臟都很強





搗蛋要跳平面組不走3D
噯 那這樣我們三年後的畢業製作會少一個專家耶
大家都走平面 我要沒工作了我
其實原因就只在於__ __ 對吧

素描好多人都受到打擊
當然我也是
可是我二年級還是會自動踩地雷 哈
希望還是給李健儀敎呢...





關於新一代
我想因為我是新手
我沒有什麼在發光

總覺得還是自家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