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思考

小學國中大學
我都是三人行
高中 只能說是例外
我的事 藏的比誰都要多

小學的三人行
到現在 還在 而且 彼此都能體諒
我跟她 扮演的是聽與說
我跟她 扮演的是聽與敎
她跟她 扮演的是說與說

但總和在一起
我是體諒的角色
我習慣 也喜歡 更樂於


國中的三人行
她與她 說與聽
我與她 說與聽
我與她 說與說

總和在一起
我是依靠人的角色
還是習慣 還是喜歡 還是樂於


大學的三人行
我與她 說與說
我與她 說與說
她與她 說與說

總和在一起
我是她與她





最近很常想到聽到
關於所謂的三人行
我納悶
一直以來 我總是三人行
也總是覺得不該冷落誰與誰
既然是三人行
當然應該我與誰與誰都一樣

要平衡 
也許是習慣 
我也總會找一個點 我去扮演
不會反感什麼的 因為 互相

我喜歡三人行
即使它是別人眼中的困難型

我與她
她與她
她與我

我總在學習一個平衡 一個體貼
三人行 長久下來我的總結
就是不能偏心不能自私
否則 真的很容易崩毀
就是最好最好的感情
因為 都在學習所謂平衡





突然的感想
因為我總覺得
如果不快點說些感想
我可能會忘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