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嗚
先是班遊的事
再來是朋友間的事
再再來是系會長候選的事
最最後還是系會長候選的事

我的天
怎麼什麼事都幾在這個月

班遊我是副班代
所以我還可以接
更何況有好蛋姐妹們陪我
朋友間的事
純粹是我的原則問題
不能煩人 只能自己吸收

最後 關於系會長候選人
有點不大甘願 真的
雖然我以為這件事不會跟我有關係
應該說 我打定不會碰這種事
結果 我懷疑我做人不大成功
被推舉 回頭 還看到鼓勵性的微笑加點頭

我知道因為我的責任心
所以 有些事我都是得到正面的鼓勵
所以 我就算不甘願 還是會好好做
我都說我是懶惰鬼了
還是我這個懶惰面沒被發現?!

好 其實我已經要認命了
我會那麼怒
是因為早跟朋友約好某個時間要下去找她

結果 結果 它熊熊的 那天要什麼交接?!

什麼啦 我都想翻桌了
怎麼這個月 我感覺自己都在爽約真是


啊啊
其實說到這
我得回過頭來澄清
系會長的事

我會好好努力把我所擁有的能力貢獻
我抱怨的都能當作我在自言自語

會生氣純粹是因為我要爽人約了啦
啊吼 我不想要這樣啦
我真的打定那天怎麼樣我都不會去學校了
結果咧?! 這種大條事 我能不去嗎...





一直以為那天會是風和日麗心情爽朗的好日子
啊嗚 我真的快變女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