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柏發新文了
不過 怎麼有點不愉快的樣子
看到阿爆爆的故事出現在上頭
哇喔 好好奇

總是錯過阿爆的times
然後 就沒法聽到完整的東西
不過 唉唷 我想除了盡力還是盡力
我會參與 嗯哼

就好比一個人下定決心的樣子吧
其實我在說啥也不曉得

安柏幫好多人GO
雖然也有幫自己GO
不過 總覺得不GO (笑

安柏GOGOGO

參與雖小 久久不見 啊喔
5/31能見的 哈


話說回來 
我是真的很好奇 
那個安柏大嘴鳥 
有什麼心得說=3=





老大說我不爆了要命!?

(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