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的事情有很多
當妳跟我說
妳覺得我們三個人的共通點在減少中
我能說的也只有 難免的...

雖然我們都一樣的無奈
但也慶興彼此還是能夠像以前一樣
吃吃喝喝 走走逛逛

其實我就很高興了
或許我們的生活圈沒有重疊了
但是相對的
我們也懂得去握住關於我們的默契
那是很美的 對吧:)

動物園不賞臉沒關係
妳的炸茄子還是很愛妳

滷蛋豆干雞屁股炸花枝海麻糬
妳的餵食習慣 好吧 我居然可以接受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是姐姐還是妳說
妳們是仙人掌姐妹
然後我莫名奇妙變成駝鳥蛋
程程變恐龍蛋
妳們的朋友一個一個變成蛋了 哈哈

黃lolo很厲害 真的
看不出來要變大叔的年紀 哈
很高興有這榮幸可以被牠當椅子 我都偷笑了


是有些事情拋下了我們在前進
但寶貝那其實無所謂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