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我還是像以前一樣
習慣性的為自己找了秘密基地
藏得了一些話
躲得了一些人
心裡頭的那些坑坑洞洞
還不是越擴越大 嘖

我知道
那是我所要所希望的
但可是 你知道就是會有那麼些的反抗

一次兩次
看著那些所謂的歡樂
然後理所當然的先自己剔除自己
但當真的
不是你剔除自己
而是他人幫你先剔除了

真的 我不高興了
我還是學不會坦然





還記得前陣子
一時的興起
逛了一圈自己想要脫離的世界
越看心情越糟糕
然後還有股衝動想把那一圈給完全的封鎖

會有這衝動 是因為唯一兩個字

原來自己會在不知不覺中被剔除
然後不是我以為的我剔除
而是我以為之外的被剔除

那種感覺真糟糕

但又可是 那是我所希望的不是嗎...是吧?

是有點疲乏了
關於那奇怪的不知名的東西

我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子撇開自己的不情願去迎合
我現在會做的也只是沒有表情
或者是
就單獨地對沒那麼深的人聊

要面對他們 好難

是原諒了我知道
但那樣...又能怎樣...?





什麼都不一樣了
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