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博客來訂了主唱大人的書了= =+
本來是窮極無聊辦的帳號
居然派得上用場 哈哈

是說我七月二日就到誠品去問書的事
店員跟我說晚個兩三天
昨天七月四日又去了一次誠品
店員說網路公佈的時間不一定...Ora

好吧好吧
為了不想白出門一趟
就網路搜尋到博客來
然後查書 
親愛的讓我為你寫信
嗯哼 非常好 庫存還有10本
然後下訂單
耶 完成

現在就能坐著等簡訊領書啦


第一次體會到
網路訂購的方便性(?





電話
嗯哼 最近的只要有人打電話
幾乎我都是要找我出去Ora

有些人 我是完全不想出去
然後有些人 我完全拒絕不了
就乖乖的準備乖乖的出們Ora

我說
出門就會花錢啦O____Q
所以出門不用算我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