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以後請多多指教
沒說我是很弱勢的傻傢伙XD
然後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為系上服務啦

今天助教突然叫我的名字
害我瞬間愣了一下
她怎麼知道 哈哈
然後馬上跟我說哪天有什麼事要我準備之類的
噯 我都還沒上任呢





今天的會議呀
東傳西傳的 
我怎麼不知道有取消這回事呢
連說要辦的我都不知道要取消哩(笑
還好還好 大家還是記得要來

其實名單 
我跟他所討論的 
也沒有人有意見
然後會後我還說
搞不懂怎麼要開會
小N還提醒我說
是為了別再讓人說閒話:P

嗯 
很感謝大家那麼合作 
那麼熱情

希望以後相處愉快啦 是吧?





今天做視覺測驗
噢我的天
我發現我真的定力不夠
300多秒有150秒我在放空噯
所以就算Bu跟N不斷的在我耳邊說
請不要發呆 請不要放空 專心
之類的話
我還是給它放空發呆不專心 哈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誤會很多
就算聽了那麼多的警告
我還是覺得 其實並不是那樣
我希望我的感覺沒有錯: )

希望合作愉快 
然後也希望 
所有的誤會都掰掰掰掰掰
我自己會先 整理一些東西
然後再丟掉一些東西

同志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