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高興我順利回家了 
剪票員先生
竹北不等於台北啦QQ
都忘了威廉先生中午才笑我地理不好
結果晚上我還是不好=___,=





老師的畫室超妙
外表絕對聯想不到內容那麼古風
而且實際看那些畫
真的真的 有震憾的感覺 哈

不過我跟小N看到後來卻在猜畫的價錢 哈哈

沒有來的同學呢...
虧大了說XD





幾乎是整天都在走走走
從捷運到畫室
從車站到農工
從農工到車站
唉唷腳好痠





其實昨天除了要看安柏
還有一件大事
就是要幫老大過生日
我就說我一定是第一個被打的吧= =+

其實威廉先生
我不知道你要那麼早就拿泡沫砸老大
我自己都嚇到了

蛋糕好可愛
兩顆老大最愛的芭樂 哈哈
像是光明燈的唱歌蠟燭好酷

雖然跟大伙們不是很熟
可是我在涼亭玩的很高興 哈
是說 變清潔義工 嗯哼 
是不要造成他們學校的困擾嘛XD

唷 計畫成功





農工找的DJ不錯
非常會帶動氣氛
不過我本來就不大喜歡連續吵的音樂
幾次下來
我就乾脆很冷靜的看了
好吧 雖然我一直都很冷靜

中間的兔子舞
我真的覺得好好玩
雖然小桂的逼逼逼嘟到我耳朵有點痛 哈
不過我還是跑的很高興
只是大塞車就是了XD

在等待安柏出現的時間
小花們都很隨性的就地坐下
然後 東聊西聊

老大要我自我介紹
可是我習慣性的裝死 哈
有看到不少花
噯 但其實我真的不清楚有誰 哈

總之吶 大家高調到
前方有人回過頭來拍照耶哈哈
事後有簽唱會
只是為了知道安柏的感想
就和小N合資買了張專輯
然後 為了感謝她陪我跑來跑去
所以我決定把那專輯給她
就請安柏署名小N

然後說老大要我說的事
我以為只要說這件事
原來其實要跟安柏說老大的事
就害小桂有些尷尬 抱歉呢QQ

當安柏看我的時候
我有感動到 哈
因為表情就是 我有印象
哇喔 當下真的覺得超大心的XD
不過我還是不免俗的問她記得嗎 啊哈哈

然後就問她我care很久的大嘴鳥帽帽圖
嘿 知道感想後 大心*好多:"D





昨天...呃 今天雖然很累
可是 我很樂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